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就业座谈交流会

作者:付海兰 张敏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学院就业工作,6月1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2教107教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就业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银亮主持。

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对“六稳六保”工作的思想认识交流了心得和做法。毕业生党员依次介绍个人就业进展情况,并分享了求职、考研经验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扶舍友和班级同学求职择业、为身边同学排忧解难的做法。非毕业生党员畅谈了来年设想,积极谋划自己的未来人生道路,并就如何在确保自身发展的同时帮助身边同学共同进步进行了交流。

张振中对大家的交流发言进行一一点评,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六保六稳”讲话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切实发挥模范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将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了解、关注身边同学在学习、生活、就业、心理等方面遇到的困难,热心帮助身边同学谋未来、促发展,多做好事,多做实事,积极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