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大会

作者:邓晓菲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量:

5月26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大会,安排部署学院近期工作,并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学院书记费秀水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院长师新民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学院十四五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解读,安排部署学院学科专业团队建设工作、研究生教育培养、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副院长冯正斌对教学成果奖申报、论文抽检、本科教学业务费用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费秀水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99日第二十九个教师节前夕致全囯广大教师的慰问信--《致全国广大教师的慰问信》,希望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牢固树立"要求,做新时代的“人师”“世范”;会上还通报了教育部今年4月份通报的3项高校师德师风失范案例,进行了师德师风反面案例警示教育,希望全体教职工牢记“三个牢固树立",扎实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