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英语教师等|不限专业|瑞思学科英语

作者:[$Content_Label[0]$]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量:
瑞思学科英语招聘
2007年瑞思学科英语正式成立,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原汁原味的美国7个年级全英文完整学科体系教育。目前已在全国100余座城市建立了300多家瑞思中心,在读学员10万余名。
2017年10月20日,瑞思学科英语于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
🌼瑞思学科英语西安中心(弗瑞兰德教育培训中心)成立于2010年。历经8年发展,现已建立5家校区,在读学员数千人。现公开招聘以下职位:
英语教师        月薪:5K-10K    
课程顾问        月薪:8K-15K 
市场推广        月薪:4K-8K
行政客服        月薪:3K-4K  
 
‼️加入瑞思你将享有:高于同行业的薪资待遇,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员工体检;节日及生日礼品,结婚、生育礼金,带薪年假,超长春节假期;出国游学机会;完善的培训机制,广阔的发展前景;员工子女享受超级优惠!
 
校区地址:曲江会展校区:西安市雁塔区雁展路与汇新路十字东南角
芙蓉新天地校区:西安市曲江芙蓉新天地5号楼2层
益田假日校区:西安市朝阳门益田假日世界3层13号
未央蓝海风校区: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二路蓝海风中心
城北华远校区:西安市未央区玄武东路华远海蓝城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9-81206212  电子邮箱:Mia@xarise.cn
有意者可直接电话联系或将简历发至邮箱,我们会及时处理,瑞思学科英语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