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行政管理|中文相关专业|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作者:[$Content_Label[0]$]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量: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成立的普通高校。学院座落在有“广州市后花园”之称的从化区,毗邻京港澳,大广高速公路、国道、省道纵横交错,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学校现有学子一万五千多人,设有财政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车辆与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思想政治部、公共基础部等8个教学单位,目前开设有38个专业,几乎涵盖了当今社会上所有热门专业,其中立项省级重点建设专业1个,校级品牌专业6个。

学校因办学规模扩大及内涵建设的需要,诚聘精英,加盟华夏,共创美好明天!

一、招聘职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

职称/技能

人数

校长秘书

(急)

中文、法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硕士优先

形象佳,办公软件熟练,写作优秀,沟通良好。工作内容要兼处理院办部分事务。

1

院办秘书科科长(急)

中文、新闻、高等教育等有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中级职称, 有办公室行政管理工作经验3年以上,文笔较好,写作能力较强。

1

宣传干事

(急)

中文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硕士优先

文笔佳,有写新闻稿经验优先。

1

二、薪酬及福利待遇

1、所有应聘者一经录用,签署聘用合同;

2、薪酬标准按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特殊人才待遇面议;

3、按规定为教职工购买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以及意外险;

4、为教师办理教师资格证、职称评审等相关工作;

5、为应届毕业生办理户口落户广州市、档案挂靠和保留干部身份的手续;

6、学校可提供住宿,宿舍设施齐全;

7、学校交通便利,每周安排交通车往返广州;

8、学校提供午餐补贴、租房补贴、其他福利等。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7868965(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人:黄老师、许老师

邮箱:gzhxrsc87868965@163.com,gzhxtcrsk@126.com(邮件主题及附件请标明高等教育人才网 姓名 应聘岗位)

学校网址:http://www.gzhxtc.cn

联系地址:广州市从化区城鳌大道东772号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人事处 邮编:510935

乘车路线:从广州市汽车客运站(或广州火车东站客运站、东圃客运站、天河客运站、广园客运站)→从化区汽车客运站(街口)下车→转乘10路或9路公交车→学校门口下车(2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