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辅导报告会

作者:翟强强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2019届学生的考研热情,掌握相关考研技巧,74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骊山校园2-202举办考研辅导报告会。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夏建华、马少茹应邀担任主讲,学院40多名备考学生听取了报告。

报告中,夏建华紧密结合学生所读专业解读了2019年考研形势,分析了考研对大学生在专业深造、职业规划、人生发展等多方面的影响,鼓励大家要按自己的兴趣找准目标、准确定位、提前谋划;马少茹对武汉理工大学的招生专业、研究方向、招生条件以及培养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大家的疑问。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报告会使自己的考研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从现在起就要选择合适的专业院校,制定详细的复习计划,决心全力以赴备战2019年国家研究生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