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工会之家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年冬季跳绳比赛

作者: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量: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积极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12月13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工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了2018年冬季跳绳比赛。

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们的积极参与,学院党委书记苏陆岭、副书记张振中到现场为大家加油助威。赛前大家积极调整身体状态,拿起跳绳试跳,做好充分的赛前准备。一分钟单人跳绳比赛首先进行,只见绳子飞快地旋转,许多平时疏于锻炼的教职工也跳出了100多个的好成绩。经过紧张欢快的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在随后举行的跳大绳比赛中,大家各显其能、默契配合、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随着绳子的起落轻盈跳跃,笑声与汗水一同挥洒。现场热烈有序,给冬日的校园带来了丝丝暖意。

参加比赛的教职工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体会到运动带给自己的快乐。时健老师表示,本次活动给广大教工提供了一次增进交流与相互了解的机会,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和体会运动的乐趣,体会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