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关于组织学生党员参加网络专题培训的通知

作者:0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量: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省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网络培训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学生党员参加此次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

二、培训时间

具体开班时间另行通知,学习时长原则上不超过2个月。

三、培训平台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www.uucps.edu.cn)。

四、培训内容与形式

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不少于32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并参加交流研讨、在线考试和撰写思想汇报,详见附件。

五、培训费用

每人50元的培训费,由学校统一支付。

六、培训要求

1.请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管理,认真做好培训报名及学习监督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2.本次培训原则上以学院为单位、按照学员类型(党员、预备党员)进行分班,每班不超过50人,设班长若干名,具体负责培训的组织管理工作。考虑到培训时间关系,毕业班党员可自愿参加。

3.请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于2018年5月4日(周五)17:00将本单位参训学员名单及汇总表报送至党委组织部(行政楼402室),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zuzhibu@xust.edu.cn。报名表在党委组织部“下载园地”中下载。

联系人:刘光林,联系电话:83858138

附件:《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省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网络培训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

                                             党校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