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第十三期党校结业典礼举行

作者:李露茜 孟祥博 摄影:罗娅楠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量:

4月12日中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第十三期党校结业典礼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苏陆岭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中、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晶晶及全体党校学员、2016级、2017级主要班团干部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银亮主持。

典礼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张晶晶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十三期党校优秀学员的决定》,张振中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苏陆岭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赵彩梦汇报了党校学习心得,号召全体学员继续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共产党员。

苏陆岭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学员要将这次学习培训作为一个新的契机,一个新的开端,进一步坚定立场和方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跟党走;要进一步扩大视野、提高自身格局,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加强自身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讲话精神和殷切期望;要进一步坚持理想和信念,铸就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优良品质,在思想、学习、工作上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本期党校采用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分集中培训、自主学习、实践教育三个环节,共计24学时,通过对学员进行集中培训、分组学习讨论、观看党性教育片、义务劳动、自主学习和结业考试等六个模块,重点研读了十九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等内容。共有44名学员参加学习,40名学员顺利结业。车谦渊、高新月、陈飞达、郭欢喜、杨斯帆、孙锦慧、梁婧雯、李少秋、王元春、赵彩梦等10名学员获“优秀学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