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教工第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立进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量:

1月8日上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在临潼政治学与行政学系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立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苏陆岭受邀列席会议并予以全程指导。

苏陆岭首先作了引导性发言,阐明了会议的主题和目的,分析了以往此类会议容易出现的偏差,强调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为会议顺利召开定下基调。随后,从支部书记开始,每一位党员回顾总结一年多来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在此过程中,苏陆岭针对每一位同志的发言作了精彩点评,帮助大家厘清了一些模糊性的认识。在坦诚、友好的气氛中该支部党员展开了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弄清思想、团结同志、调动积极性、推动工作上台阶的预期目的,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升了“两个维护”的理论与实践自觉。本次会议后半阶段,该支部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