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士教育 -> 正文

学士教育

我院法学系举办阅读书目推荐会

作者:刘冲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量:

11月22日下午,我院法学系在骊山校园2号教学楼402室举办了主题为“一路前行,一路芬芳”的阅读书目推荐会。推荐会由法学1901班班主任舒真主持,法学19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推荐会。

会上,舒真了解了同学们报考法学专业的初衷,并以历史上法学出身的文学家、政治家和我校法学专业优秀毕业生的事迹和故事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信仰法律,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挑战。

舒真提醒同学们,作为法学系学生,应当“充实法律生活”,尤其应当重视课外书目阅读,要懂得“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舒真还为同学们推荐了适合现阶段阅读的书目,包括《法治及其本土资源》《西窗法语》等法学专业入门书籍和《中国哲学简史》《乡土中国》《万历十五年》等与法学领域相关的书籍,她建议同学们广泛阅读各学科的著作。

阅读书目推荐会结束后,参会同学表示,此次书目推荐会对日后的法学学习有很大的助益,让同学们对法学专业感到踏实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