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知党规 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银亮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11月22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知党规 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围绕学习心得分享、知识问答竞赛、观看专题片等三个部分展开,以多形式、多载体、重内涵为特点,促进大家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学习建党精神,淬炼初心使命。

活动中,全体党员将学习党章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发言讨论,自觉做到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全体党员自由组队答题,题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专题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展示了党对“执政为民”这一本质的深刻把握,使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增强了党员理论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下一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引导青年党员明理以悟道、增信以强志、崇德以修身,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