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上线学生复试工作座谈会

作者:芮智刚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量:

为做好2024届考研上线学生复试工作,进一步提升考研录取率,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9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2教226会议室召开2024届考研上线学生复试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费秀水,副院长李焱,研究生导师代表、英语系主任廉张军,毕业班辅导员芮智刚,2020级考研上线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新平主持。

座谈会上,芮智刚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英语2001班王旭旭、法学2002班雷鑫雨、汉语言文学2001班孙文乐先后作了分享发言。廉张军为学生分享了考研复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相关细节。李焱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费秀水代表学院对全体上线的学生表示祝贺,他强调,一是希望大家从考试当中看复试,要选准方向、全力以赴;二是希望大家从人生当中看考研,要摆正心态,正确面对调剂、再次备战的现实,顺利先就业再备战的观念。

王新平在主持会议时对学生提出要求,一是要积极准备。要立足国家战略需求,多思考本专业与时代大背景的关联性。二是要终生学习。通过个人备战考研、复试整个过程,树立终生学习目标,在以后学习、工作中做到多学习、多奉献。三是要乐观积极。要有个人的使命和愿景,积极面对人生中的一切,用实际行动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且长凌飞翮,乘春自有期。下一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将深入推进“弘文铸魂”工程,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成果,提前谋划、尽早部署、主动作为,持续做好毕业生考研工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