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芮智刚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量: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3月4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骊山校园226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邢皓越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2024年学生工作要点》内容,对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内容进行了再次强调,对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考核办法(修订)》进行了学习讨论,围绕各项考核指标内容,制定了2024年学生工作具体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对于新学期的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全体学工干部要根据所带学生特色和负责专项工作,认真梳理本学期重点工作,按照工作方案,分阶段、分步骤逐步落实到位,做到凡事有交代,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一年春做首,万事行为先。下一步,人文与外语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荐“弘文铸魂”育人工程,围绕“一院一品一赛一运动”,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针对性和时效性,推动学生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