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士教育 -> 正文

学士教育

人外学院实训中心举行实验室安全宣传暨勤工助学学生安全培训及年度评优颁奖活动

作者:吕宣玲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量:

2023年12月14日中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实训中心在2教2-610举行了实验室安全宣传暨勤工助学学生安全培训及年度评优颁奖活动。

活动由我院实训中心主任吕宣玲主持。学院副院长李焱、国资处副处长赵心恬分别为优秀的勤工助学学生颁发了奖项。赵心恬表示对勤工助学获奖学生祝贺,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指出劳动操作中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李焱对实训中心的工作做出肯定与认可,勉励勤工助学同学们继续发扬勤工助学的优良传统。参与此次活动嘉宾的还有国资处、实训中心教师及保卫处余兢老师。

随后,余兢老师为同学们做了现场安全培训。同学们通过观看安全操作演示、互动交流等形式,掌握了一定的安全技能,为今后勤工助学薄弱的安全意识和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